徐州市食品药监局领导到新沂检查便民早餐示范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徐州市食品药监局陈建民副局长,餐饮服务监管处李明群处长一行在新沂食品药监局刘勇局长和食品科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新沂“便民早餐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好七水饺、粥鼎记、蓝色6+1、一心一客等便民早餐店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创建工作给予了好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创建为契机,把示范创建和日常监管结合起来,全面提升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二是加强便民早餐示范点创建宣传,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创建活动的知晓率、认同度和参与度,营造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三是要发挥便民早餐示范点示范作用,把示范点好的做法和经验,介绍给其它便民早餐点,提高便民早餐点的整体服务水平;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便民早餐示范店复查工作,对授牌后违规经营或出现食品安全问题的单位,坚决给予摘牌并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