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院长、著名血液病专家徐开林为张景和会诊

  全程导医网 综合报道:连日来,《幸福》老人张景和身患晚期淋巴结恶性肿瘤的消息一直牵动着千千万万人的心,也引来了中央电视台和各地媒体的争相报道。在得知张景和老人的遭遇后,徐医附院高度关注,徐医附院院长、著名血液病专家徐开林教授亲自带领专家为老人做了进一步的会诊和治疗。

  2月16日上午,张景和老人在家人和媒体记者的陪同下,再次来到徐医附院。在病理科,老人拿到了具体的病理分析结果。随后,老人来到血液科,徐院长及血液科主任李振宇博士等专家已等候在这里,徐院长热情招呼老人坐下,表示看过老人的报道很受感动,接着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认真查看了病理分析,在为老人做进一步诊断后,徐院长表示,老人颈部、腋下等部位已出现多个肿块,最大的如鸡蛋大小,为防止病情再度恶化,必须尽快住院做进一步治疗。老人向徐院长表达了自己的担心,徐院长耐心地开导老人,为老人分析病情,讲解治疗计划,打消了老人的顾虑和担忧,老人终于露出了舒心的笑容,连说徐院长说的很好,把自己交给徐院长他很放心,决定入院接受治疗。

  随后,老人又前往换药室,徐医附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丁伟为老人查看了颈部的术后愈合情况,并为老人拆线。

  据了解,在做好相关准备后,张景和老人将于明日入院接受系统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