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徐州健康》报网络投票点击逾万人次

  全程导医网 张文芝报道 徐州首届“我最喜爱的《徐州健康》报网络评选”倍受追捧。据统计,截止到12月25日,点击量达到上万次。

  据活动策划部总监高聪介绍,此次网络投票12月15日正式开启。活动受到媒体的关注,百度、谷歌、站长网等国内30多家网站竞相转载,其影响范围已辐射到淮海经济区等许多城市。
  活动受到网友热情关注和踊跃参与,许多网友从中挑选自己最喜爱的优秀版面与优秀文章。活动主办方徐州市中医院友情提醒:把握时机,参与网络投票,赢取千元大奖。

  由徐州市中医院主办、院长王心力主编的《徐州健康》自2003年创刊以来,注重贴近读者、关注公益,深受读者好评。本次网络评选作品是从2011年度《徐州健康》30多期、近240多个版面中挑选出30优秀版面、30多篇优秀文章。

  目前,在参赛版面中,2011年1月8日的头版(01号作品)以803票位居榜首,2011年5月8日的头版(02号作品)以514票位居第二。以感人至极的医患故事为主题的NICU护士长夏小卉的作品:《用心浇灌爱的种子》(27号文章)以572位居参选文章第一位;针灸可以治疗的疾病?哪些病可以用针灸治疗?针灸科主任吴琦教授的《认识针灸疗法》(13号文章)也获得了不少拥趸,408票的骄人成绩确位居第二。目前,各个参赛作品的票数还在不断增长

  “我非常支持徐州市中医院举办这样的活动,平时就挺关注《徐州健康》报的,里面的养生保健版面对我日常生活帮助很大,还有中医中药、名医论坛等版面都是我非常关注的版面,希望徐州市中医院和全程导医网以后经常举办这类的活动。”活动期间,网友周女士致电感慨。

  参加投票的李女士留下了QQ号。她通过QQ告诉我们:“这次投票活动我是听朋友说的,我平时一直都非常关注保健这方面,因为平时家里老人身体不是很好,希望自己多了解些能够照顾家人,通过这次投票让我知道了原来中医院还有这样的报刊,以后我肯定会关注徐州中医院的《徐州健康》报的。”

  全程导医网的会员刘先生致邮件讲到:“看到咱们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投票的新闻后第一时间就参与了投票,这次活动不仅让我知道了更多关于健康方面的资讯,更重要的是还是有奖投票嘛哈哈哈哈......”

  此次活动徐州中医院本着“普及健康常识,倡导健康生活”的主题思想,提醒广大网友,关注健康,关爱生命。使徐州市中医院更加透明的展示给百姓,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