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小儿心血管疾病进展学习班”邀请函

各省、市医院儿科(主任)医师:
    小儿心血管疾病是儿科疾病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为使广大儿科医师更好的了解小儿心血管疾病的国内外最新进展,包括小儿先心的介入治疗,心肌病的诊治,晕厥的诊治,不完全川崎病的临床诊治等,为进一步规范提高小儿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水平,徐州市儿童医院定于2010年11月24-27日在江苏徐州举办中华医学会继续教育项目“小儿心血管疾病进展学习班”。

   学习班将邀请国内小儿心血管疾病知名专家杜军保教授、陈树宝教授、黄敏教授、王大为教授、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杂志副总编--编辑部主任陈新石等以及省内多名专家讲授小儿心血管疾病及其相关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的研究进展及临床应用,内容具有科学性、先进性,注重临床实用性。热忱欢迎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从事儿科工作及相关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参加。现将学习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国各级医院儿科(心血管)专业及相关的医务人员
二、学习内容
1、小儿心肌病临床诊治进展(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陈树宝);
2、小儿暴发性心肌炎诊治进展(上海市儿童医院   黄敏);
3、小儿晕厥临床诊治(北京大学妇儿医院  杜军保);
4、川崎病心血管病变(南京儿童医院  王大为);
5、小儿先天性心脏病内外科镶嵌治疗(南京儿童医院  秦玉明);
6、小儿危重心律失常诊治进展(苏州儿童医院  严文华);
7、小儿心肌致密化不全诊治进展(徐州市儿童医院  安新江);
8、婴幼儿先天性心脏病的早期手术治疗(徐州市儿童医院  崔传玉);
9、复杂型先天性心脏病的超声心动图诊断(徐州市儿童医院 杜建侠);
10、儿科科研创新与儿科科研论文写作 (中华医学会      陈新石 )。
三、会议时间
2010年11月24日全天报到,25-27日授课;28日撤离。
四、会议地点
江苏省徐州市颖都新锦江大酒店。
五、会议费用
注册、资料费650元/人,住宿标准:150元/床/天(标准间),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回单位按规定报销。
六、学分
本学习班为中华医学会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项目编号为:医学会继教备字[2010]400号,参加学习并考核合格,可获国家级Ⅰ类学分7分(42学时)。 
七、报名方式
拟参加学习班的代表,请于11月23日前采取下列四种形式报名:
① 填写回执卡寄江苏省徐州市儿童医院科教科收(徐州市苏堤北路18号,
邮编:221006)
②电话或传真报名:徐州市儿童医院 0516-85583238、85583192
传真:0516—85583053  联系人:文成 王露 韩婷婷
③网上报名:E-mail:ertyy5583014@sina.com
④短信报名:13912006995、18952173358
八、行车路线
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乘1路、13路、13路附线、57路、69路、604路、65路到工人医院站下即可;乘飞机人员请填写好回执,医院将安排人员到观音机场接机。

    江苏省徐州市儿童医院
             201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