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口腔医院专家刘宗响为九旬瘫痪老太治疗牙病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日前,在徐州市口腔医院的门诊大厅里,出现了非常感人的一幕:一位患者家属紧紧地握住刘宗响医生的手,满嘴喃喃的只有两个字:“谢谢!”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位同志家住中枢小区,年近九旬的妈妈两年前因摔伤骨折一直瘫痪在床。一个月前发现老人的牙齿疼痛,常常看到她为此泪眼婆娑,拒绝吃饭。家人赶紧联系了几家口腔门诊,可都说没有这方面业务,不能登门服务,家人为此苦恼不已。偶然的机会,听别人介绍说徐州市口腔医院是徐州市知名的口腔品牌,服务很好,也很灵活,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市口腔医院打了电话,没想到刘宗响专家听明情况后,爽快地答应说:“可以登门服务。”随即要了病人的住址,留了病人家属的电话,并承诺将尽快登门。
 
 当天晚间6点左右,刘宗响医生带着口腔医疗器械等,来到了病人家里。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治疗过程,因为老人的病情状态,张嘴的幅度、配合度都要比常人难以掌握,所以,刘宗响医生一会儿功夫就大汗淋漓,可是没有表现出一点的不耐烦,相反做得每一个动作都小心翼翼。就这样,刘宗响医生先后登门三次,治愈了老人因残根引发的口腔溃疡。为了表示感谢,便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看似平常的举动,温暖的却不仅仅是这一位家属。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像刘宗响一样的医生出现。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