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职业病防治暨职业病防治新技术培训会议召开

    4月13日,2010年徐州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会议暨职业病防治新技术培训会议在宏达宾馆召开,市卫生局胡传峰副局长到会并作重要讲话,省疾控中心专家朱宝力主任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2009年徐州市职业卫生工作情况通报(含作业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职业病诊断、职业健康监护工作),过去的一年中,在全市企业/单位的支持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职业卫生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出色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会议对《徐州市职业病防治规划(2010-2015年)》、《徐州市卫生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病防治工作的意见》、《职业病防治示范企业的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朱宝力主任针对《急性职业中毒事件医疗卫生应急预案的编制方法》做了深入讲解。 

  徐州矿务集团、大屯煤电公司、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徐工集团、管道有限公司、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圣戈班(徐州)管道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单位、县区疾控相关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