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传峰副局长视察鼓楼区环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全程导医网 综合消息: 2010年3月2日市卫生局胡传峰局长在鼓楼区卫生局袁志金局长陪同下,到鼓楼区环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工作。胡局长听取该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后,视察了中心全科门诊、计划免疫科、康复科等科室,详细了解了该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改革情况,和当前科室设置规划情况,并向部分居民了解对该中心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当得知近年来该中心积极转变观念,大力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并得到辖区居民的好评后,胡局长高兴的鼓励大家,在新的形势下,只有积极参与医疗改革,大力发展社区卫生服务事业,才能走出困境,更好的为群众服务,得到群众的认可。
 胡传峰副局长表示,市局十分关心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发展和改革,虽然当前还面临很多实际困难,但市卫生局正在积极调研、摸底,为尽快制定更利于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政策和方案做准备。最后,胡局长还了解了该中心200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完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