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欣蓉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欣蓉:快乐做健康

 ——访徐州健康产业领跑者、欣蓉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欣蓉

    在前不久全市十大经济人物评选中,徐州欣蓉健康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欣蓉是其中惟一做健康行业的女性。第一次与李总见面,距离地听她谈起做健康行业的故事,便被她阳光、自信、乐观向上的性格所感染。

      任何一个是零,都不能成功

    李欣蓉1993年从北京第三军医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曾在一家部队医院工作了5年。当转业时,她本可以顺理成章地服从分配到地方医院,但生性敢创敢干的她做出了改变人生道路的一个重大选择——到一家著名保健器械企业做推销员。从此一发不可收,从市场开发经理到代理保健产品,组建自己的公司,成立健康管理中心。她一路风风火火。

    后来,她在徐州成立了欣蓉健康产业公司,短短几年时间,从一个普通的专卖店发展成为拥有数千平方米的办公大楼、20多家直营连锁店、3家分公司的健康产业专业服务机构,产品营销到安徽、山东、湖北、河南、山西、重庆等省市。

     谈到为何能够成功地迅速发展壮大?

    李欣蓉说:首先是专业,专业可以让我站得高,走得远。我是学医出身,但在不断的角色变化中,我不懂就问,不断学习进修了与健康产业相关的营销、心理、管理、营养等方面的知识,并取得了健康管理硕士学位。我认为成功是乘以的关系,任何一方面是零,都做不好。
        为了健康去选择产品

    在医院工作时,李欣蓉发现诸如腰腿疼痛的常见疾病并不能彻底解决,很多医生经常对病人说,不好再来。在推销保健仪器时,她发现产品虽好,但很多人买了却没有时间做,同样不能解决问题。

    有没有不花时间又能有效解决风湿寒邪引起的腰腿疼痛的产品?在市场调研中,李欣蓉选择了代理天津赛远远红外保健服饰,销售得非常好。针对一些高发的慢性病如胃病、糖尿病、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李欣蓉又相继代理了海之源螺旋藻、快清胶囊等十几个保健产品。
    李欣蓉说:我们是为了健康选择产品,而不是为了赢利选择产品。对于目前保健品市场良莠不齐的状况,她说:别拒绝,用过就知道效果如何,我相信我们的产品。靠口碑效应,健康会员达到十几万,经过我们健康管理的会员,没有一例因心脑血管疾病而死亡的。

       为个人量身打造健康管理方案

   在采访中,李欣蓉带记者参观了位于东坡休闲广场的欣蓉健康管理中心,依山而建的四层办公楼明亮通透、安静怡人。在这里从健康体检、营养配餐、心理治疗、理疗到中药薰泡、经络疏通,全面体现了治未病的健康理念。

   李欣蓉介绍说,我们的健康管理中心不同于医疗机构的医疗体检。它通过对健康、亚健康的提前干预,使人达到健康和谐的状态。

 (摘录徐州日报)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