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院“微笑使者”万延俊捐资希望工程

  全程导医网综合报道 近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徐州市慈善先进个人万延俊同志将其获得的徐州市优秀共产党员奖金1000元,全部捐献给希望工程,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为国减忧,为民解困的高尚情怀。

  万延俊主任所带领的口腔科是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自2002年起,承担了江苏省开展的“国际微笑列车”活动,免费为贫困儿童实施唇腭裂手术,万主任带领全科人员,不计得失,无私奉献,至今已实施手术1300余例,占全省手术例数的54%,成功率99%,无一死亡病例,手术例数和成功率居省内四家开展此活动的医院之首,民政部、中华慈善总会、省民政厅多次组织专家对住院病人及术后病人进行质量检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2004年,他们又将市一院定为省内唯一一家具备开展唇腭裂II期手术定点医院,一批又一批的患者从这里找到了微笑,他们都亲切地称万主任是“微笑使者”。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