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药监局开展“我为食品安全献一策”活动

 
        为鼓励广大市民、相关企业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结合身边事,献出心中策,徐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徐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彭城晚报,自2006年4月20日起向全市推出“关注食品安全 情系彭城百姓——我为食品安全献一策”大型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彭城晚报开通热线电话,建立短信平台和电子邮箱,并开设“关注食品安全 情系彭城百姓——我为食品安全献一策”大专栏,在大专栏里设政策、执法、维权(举报投诉)、金点子等多个栏目,使市民通过多种途径关注食品安全。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涉及食品安全情况的意见、投诉举报假冒伪劣食品等问题,市食安委办公室将协调有关成员单位立即进行查处,并通过彭城晚报对查处情况进行全程报道以及对发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追踪报道。

        另外,在5月中旬,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还将举办大型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届时各食品监管部门将现场接受市民举报投诉,根据各自的职责为市民提供食品方面的咨询、服务,并帮助市民鉴别、购买食品等。
        

        活动结束时,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徐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彭城晚报,在所有的建议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若干优秀奖,并颁发“食品安全金点子”证书,通过这次听民意、集民智、谋良策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关注食品安全意识,增强消费信心,打造食品放心消费环境,不断提高全市食品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