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对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进行选拔考核

 (全程导医网 最新消息)  根据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与重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徐州卫生局发出通知,拟于2006年4月下旬开始对各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进行年度考核,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今年是我市开展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和重点人才培养工作的第三年,这既是重点学科建设周期的最后一年,又是重点人才培养的中期。因此,为便于全面掌握相关情况,以利准确作出评估、评价,各医学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应分别按照所签订的《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合同书》和《徐州市医学重点人才培养合同书》的要求,认真如实地写出书面工作总结并做好多媒体汇报材料,以便专家现场考核时汇报使用。
    二、各医学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要全面总结三年来的科研、教学及临床工作等情况,并分别填报2003、2004、2005三个年度的《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年度考核情况调查表》及《徐州市医学重点人才年度考核情况调查表》,同时,应将相关资料原件一并报经本单位科教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
    三、各医学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的“书面工作总结”、“年度考核情况调查表”及相关资料[论文、论著、获奖证书、学会任(聘)证书]等,请各依托单位认真审核并务必于2006年4月17日以前报送市卫生局科教处。
    四、本通知及《徐州市医学重点学科年度考核情况调查表》和《徐州市医学重点人才年度考核情况调查表》可上徐州市卫生局网站(http//www.xzwsj.com)查阅或下载,也可到市卫生局科教处拷贝。
    五、各医学重点学科和重点人才的具体考核日期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