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名医堂开业 著名中医汇聚一堂

  全程导医网  马传卫报道:7月19日,徐州市中医院名医堂、大药房开业。当日早上8点多,已有很多患者在名医堂内等待看病.据统计,仅开业第一天名医堂就接待上百位患者。

    是什么原因让第一天开业的名医堂就吸引了如此多的患者?记者走进名医堂看了个究竟。  

    名医效应  是吸引患者之根本

    在名医堂里各个科室走一圈, 才知道这里为什么叫“名医堂”, 因为这里拥有11位有着丰富诊疗经验、擅长治疗各种慢性疾病、疑难杂症的省、市著名中医,所以顾名思义“名医堂”。也正是这11位名中医的“魅力”让名医堂开业第一天就“患者盈门”。

    一位前来求诊的退休教师张老师告诉记者:“现在有些诊所的大夫,打着名医的幌子给患者看病,结果患者钱花了不少,病没看好,我就上过这样的当。前几天邻居到中医院看病,听她说名医堂今天开业,孙凤霞大夫坐诊,我是专程来找孙凤霞大夫看胃病的。”

    谈起名中医孙凤霞,她如数家珍地说:“孙凤霞大夫出身中医世家,是全国名老中医朱良春的门下,行医已经40多年了,擅长治疗内分泌失调、胃炎、胆囊炎……”从张老师讲话的神情中,记者看到她对“名医堂”内名中医的信任程度。

     就诊方便快捷   患者连连称道

    名医堂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包括挂号、收费、就医候诊、休息区等,全部在一层,无须跑上跑下,大大方便了患者,尤其得到老年患者的青睐。
    苗大爷腿脚不方便,他说:原来到医院看病,在一楼挂号,得跑到二楼就诊,拿药时人多,要排很长的队。现在不仅8个诊室,连拿药、交费全部在一层,对我这种腿脚不好的患者来说,这就是福音。 

     有问必答  服务热情  

   名医堂的活招牌不仅在于名中医们,挂号交费处、拿药处等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也得到患者的称赞。很多在中药柜台前拿中药的年轻患者,不知煎中药的注意事项,药师不厌其烦地一一讲解。在西药柜台前,一位女士不知该为孩子买哪种退烧药,药师问清孩子的情况给予建议。患者说,在名医堂看病放心,拿药安心。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