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美容专家曹洪扬:复合彩光嫩肤后的护理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专家网只需一次治疗就能看到肌肤的明显改变,复合彩光嫩肤是现代爱美人士常用的美肤方式,只需一次治疗就能看到肌肤的明显改变。不过治疗后离不开精心的护理,那么复合彩光嫩肤后如何护理呢?

 复合彩光嫩肤的治疗原理是什么

 徐州整形美容专家曹洪扬介绍说,复合彩光嫩肤的治疗原理是在传统激光/彩光嫩肤的基础上,联合使用两种激光,运用光能动力三超技术,协同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更快更彻底地祛除皮肤异常的各种色斑、血丝,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肤的弹性,爱美者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达到健康、细腻、光滑、无瑕的理想状态。    
  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也高于皮肤。而复合彩光嫩肤的治疗原理就是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以达到最佳治疗效果。    
  与传统的光子嫩肤、彩光嫩肤技术相比,复合彩光嫩肤美容治疗系统具备了更卓越的疗效性和安全性。它能综合解决肤质、毛发、皱纹、血管、痤疮、色斑及妊娠纹等七大类皮肤问题,同时祛除或改善多种皮肤瑕疵而又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以上就是对复合彩光嫩肤的治疗原理的介绍,据了解,飞顿二号是继激光、彩光之后最新一代复合彩光嫩肤美容治疗系统,一台设备同时具备6个治疗手柄,集嫩肤、祛斑、祛痣、脱毛、祛红血丝、治疗毛孔粗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是您进行复合彩光嫩肤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