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安全的面部激光除皱术

徐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美容中心的专家讲,激光面部除皱手术是以激光的光束射向靶组织上的热效应致组织炭化、焦化使病变组织消除,以最小程度的真皮损伤而进行无炭化作用的除皱换肤技术。

  通常情况下激光面部除皱手术适合全身状况良好;皮肤松弛、眼周、口周和面颊出现皱纹的中老年人。与传统的面部除皱方式相比,激光面部除皱手术的优势突出在无出血、治疗时间短,治疗后恢复快。

  徐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面部除皱手术安全,不产生皮肤剥脱,无色素沉着。治疗时可能有轻微热感,无明显疼痛,无明显红肿,患者在选择这种除皱方法的时候大可放心。

  徐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为每一位爱美人士量身定做美丽计划书。每一个人的皮肤状况和健康状况都不一样,因此需要做皮肤除皱的具体参数和次数也不一样。徐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属的美丽计划,一对一、有针对性的服务。

  皱纹是泄露女性年龄最致命的要害,特别是面部皱纹,那是岁月留在脸上的一道道痕迹,证明你也不再年轻。随着现在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士选择了面部激光除皱来掩饰自己的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