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玻尿酸可使脸上的皱纹等不用“动刀动枪”也消失无踪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容美容频道:透明质酸另一名称为玻尿酸,玻尿酸为错误译名,RESTIAID HYALURONIC ACID的HYAL-意思是像玻璃一样的、光亮透明的,而URONIC ACID指的是糖醛酸,玻尿酸与尿酸没有任何关系。

  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1934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眼科教授Meyer等首先从牛眼玻璃体中分离出该物质。由于玻尿酸具有很强的保湿作用,还可以通过膨胀达到除皱的效果,因此在欧美发展成了比较理想、热门的整容填充材料。

  在我们人体的真皮组织中,玻尿酸也是一个主要成分,但它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使得皮肤形成细小的皱纹。将人工合成方式得到的玻尿酸注入皮下,可以补充这种缺失的成分,而且它与皮肤内的玻尿酸自然融合,不会出现异物反应。这就是玻尿酸美容的“秘诀”。

  玻尿酸性质稳定,不溶于水,少量注射到人体是安全的。但如果一次注射100毫升,人体吸收不了这么大的剂量,就会造成血液循环受阻,皮肤坏死。有的注射部位不对,扎进了血管,或注射得太浅,也会导致皮肤坏死。或者后续的护理没做好,比如注射完之后,通常要进行按摩、塑形,使其被人体充分吸收,如果这项工作做得不到位,也会造成局部皮肤缺血,坏死,常发生的事故还是皮肤感染。此外,玻尿酸虽然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并不是适用于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它只适合较小的缺陷和皱纹,不能填充大面积的皮肤缺损或缺陷。这是因为,玻尿酸本身就是人体组织成分之一,很容易被吸收代谢,不能形成一个有效的局部隆起。

  一、玻尿酸除皱

  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不要让面部微小的缺陷影响你的整体美丽,神奇的玻尿酸可以使脸上的皱纹、凹陷、瘢痕等不用“动刀动枪”也消失无踪,还可以为你的五官加分,魅力加分!

  目前整形美容界中,玻尿酸也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因为它本来就存在于皮肤中,有很强的保湿效果,注入人体后不会有过敏反映。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肤会膨胀,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极高。玻尿酸皮下注射植入法源于欧洲并逐渐在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流行,通过皮下注射玻尿酸消除了注射部位的皱纹沟壑,基本满足了人们除皱美容的需要。

  二、玻尿酸鼻部塑型

  玻尿酸的出现,为东方女性带来了福利,低鼻梁是东方女性普遍的天生的缺陷,所以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增加鼻梁的高度。亚洲的女明星,最常见的就是用玻尿酸来隆鼻。

  要做玻尿酸隆鼻,注射前和医生的沟通非常重要,要根据鼻梁自身的条件来决定注射的剂量。

  玻尿酸的优点是可以立刻见效,但缺点就是它是有时效性的,大概只能维持6到12个月。但相对于手术隆鼻来说,玻尿酸隆鼻具有微创和无痛苦的优点。

  所以,打玻尿酸隆鼻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而且它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如果你对这次做出来的效果很满意,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玻尿酸隆鼻。如果对效果不满意也不用付出惨痛代价,6~12个月玻尿酸会自行吸收,重新回到原来的样子。

  三、玻尿酸丰唇塑型

  拥有性感双唇是现在很多人的梦想,注射微整形实现你的求美之梦,玻尿酸注射丰唇安全无排异,让唇形立体、唇纹变淡、唇线清晰,双唇更饱满充盈,恢复弹性和光泽,性感双唇你也可以拥有!

  进行丰唇时,要跟医生充分的沟通自己的要求,也要整体的考虑整体五官与唇型的搭配问题,如此一来,才能让自己的脸蛋魅力加分!

  嘴唇宽度的黄金比例约占整个脸宽度的三分之一,下嘴唇与上嘴唇厚度的比例四三比二,上嘴唇的中间人中下缘应该要成完美的倒(W)字型。嘴唇的问题不外乎是外形太大、太小、太薄、太厚,或是两边不对称、兔唇畸形等现象,上述这些情形都可以经由美容手术来做改善。而通常以玻尿酸整形塑造最为常见。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