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也要美白保湿 只需三招还你娇嫩肌肤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容美容频道:拥有无敌雪白嫩肌是大部分女生的追求,可是看起来容易,实践起来困难,做个出水芙蓉,水一样的女子应该拥有水嫩的肌肤。可是现代生活节奏快,工作繁忙,要想拥有水嫩雪肌还真不是件容易事。不过按照下面小编介绍的方法,持之以恒,你也100%能拥有无敌嫩肌哦!

  脸部护理

  脸部的清洁+补水+保湿+防晒,每个女生每天都会做的,不过很多时候大家可能忽略了唇部护理。

  全脸补水保湿美白快好最好的方法,现在最流行注射水光针,能让你脸部变水光肌,效果立竿见影。水光针里面的成分是玻尿酸成分,具有200-300倍的水分,加强皮肤的保湿能力,防止水分流失,让干燥的皮肤恢复弹性。水光注射是把玻尿酸注入皮肤,迅速带来的效果是收缩毛孔,美白,弹力,保湿,改善皮肤颜色,抗皱。

  要注意别忽略唇部护理:在用唇膏护唇时,每天使用最好不要超过3次。尽量选择含水型唇膏,其滋润效果更好。在第二次、第三次涂抹时,注意用干净的纸巾将前次残留的唇膏拭净后再涂抹,防止吸附的灰尘入口。晚上回家后,则可用香油润唇,因其不仅具滋润防水功能,还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如果想要拥有可爱的嘟嘟唇,一针玻尿酸就能搞定。1公克的玻尿酸能够吸收500cc的水分,相当于500倍吸水才能。强大的保湿功能,让玻尿酸变成保湿抢手成分。通过注射方法让玻尿酸进入唇部,并保证局部组织柔软。使用玻尿酸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但是会慢慢被人体吸收,效果大概可以持续3-6个月,这时可再次注射以维持长久效果。

  颈部护理

  都说脖子是人的第二张脸,所以想要水嫩肌肤,颈部护理也要用心。颈部的皮肤很薄,皮肤组织也很脆弱,另外颈部皮肤没有支撑,容易下垂,再加上经常受到衣服的摩擦,如果忽视保养的话,细纹则很容易随着年龄的增长爬满颈部。

  颈部美白保湿最好选择专门为颈部设计的颈霜,因为颈霜通常具有收紧的功能,质地比较滋润适合长时间按摩,同时也不会对敏感皮肤造成负担。如果实在买不到,建议使用眼霜或者不太油腻的日霜和晚霜,太油腻的产品容易给颈部肌肤造成负担。

  手足护理

  平时就要做好手足清洁工作,彻底清洁手足之后,再用磨砂膏仔细打磨手足,以关节部位为重点,这是为了去除死皮,同时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深层清洁目的。

  做完清洁的步骤后,可以进行手膜足膜护理,可以有效滋润美白肌肤。当然也可以在家DIY手膜足膜,具体方法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大家可以各自寻找。

  最后要做涂上护理霜保养手足,可以及时补充水分和养分。别忘了,手足护理的最佳时间是晚上哦。

  如果以上步骤你都做到了并持之以恒,你100%是能拥有无敌嫩肤的啦!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