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光动力疗法”治疗痤疮 重新找回自信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频道23岁的周女士在我市一家大型酒店工作,在女孩子爱美的年龄段,她的脸上却出现了很多可恶的“痘痘”。刚开始她像大多数女孩子一样,觉得祛痘要先清洁。于是,她去买了一些控油祛痘的洗面奶。控油方面确实做得挺好的,可是脸上的痘痘无法得到控制。

 最近,她在闺蜜的推荐下来到徐医附院皮肤性病科。经医生诊断,她主要是油性皮肤造成的油水失衡,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过盛,平常过量食用甜食、油腻食物导致皮脂腺分泌更多的皮脂,致使内分泌调节产生紊乱导致的。采用“光动力疗法”治疗1个月左右,她脸上的痘痘明显少了。

 事实上,遭遇“青春痘”困惑的远不止小周一个人。27岁的小寒今年年初遇到了自己的“白马王子”。在两人相处过程中,惟一让男孩不满意的就是小寒脸上长满了“青春痘”, 较多小脓疱、小结节、小囊肿,高高低低、凸凹不平,实在有损形象。为了搏得男朋友的欢心,当务之急是解决自己的“面子”问题。在徐医附院皮肤性病科,皮肤科专家运用了“光动力疗法”帮她治疗了痤疮,不到1个月时间,脸上的痤疮就基本消失,小寒又找回了自信。

 徐医附院皮肤性病科主任魏志平介绍,青春痘又称痤疮,属于一种慢性毛囊皮脂腺阻塞性炎症。祛痘自然也要遵循病因、病理来系统治疗。但很多青少年抱着“走捷径”、“图省事”、“怕麻烦”的心理,步入了治疗误区。有的在网上看到一些偏方后就冒险尝试,有的一天到晚不停地洗脸,有的吃保健品调内分泌,有的直接用化妆品覆盖,有的索性用手去挤……事实上,该病病因较多,只有根据病因和病人的具体临床表现对症治疗后才能获得较好的疗效,一旦发现类似症状后应及时就医,尽量不要私自用药或保健品。

  徐州美丽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