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脸是硬伤 每天坚持“微笑瘦脸法” 让你变V脸女神

  全程导医网 徐州整形美容频道:Amy:我拥有精致五官、中分黑长直发、身高170cm、体重48kg、40寸长腿、S形身材……明明这些都很符合时下女神的标准要求,我却偏偏长着一块万恶的“大饼脸”!我真要哭了~~

  小编:美女你别着急,笑一笑其实也能瘦哦!

  微笑瘦脸法的步骤详解

  第一步,把嘴巴张到最大,把嘴巴张到最大能够刺激嘴部周围的肌肉,将这个动作持续十秒。

  第二步,闭上嘴巴水平的将嘴角最大限度地拉向两边,并且保持十秒。

  第三步,在嘴角肌肉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将嘴唇慢慢的聚拢,将嘴唇完全的卷在一起之后保持十秒钟,在张开嘴唇微笑三十秒。第三步反复做三次。

  第四步是在嘴部肌肉放松的状态下进行的,第四步是对着镜子练微笑。在练习微笑的过程中,嘴角一定要保持水平,如果有一个嘴角上翘了的话,那么表情就会很难看,在练习各种微笑的时候一定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微笑。

  第五步是小微笑,首先使嘴唇的肌肉紧张,然后嘴唇两端一起往上提保持十秒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