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中西医结合肾病中心治好了我的多囊肾

 我姓刘,大家都叫我老刘。前几年我妹妹在医院被查出患有多囊肾。后来也不知咋地,我也觉得浑身不舒服,经常肚子疼,用手按一会儿,就好点。我妹妹的病医生说是遗传性的,我心里很害怕,老想着自己是不是也是多囊肾。后来就硬着头皮到医院检查了一下。

       检查结果让我的心凉到了底,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我也是多囊肾。

       这是医生的病例:
  患者诉:左上腹持续绞痛。未向下腹及大腿内放射。痛时可触及包块,稍硬。按,疼痛缓解,偶有打嗝及排气。
  B超、CT、增强CT、腹平片及肾盂造影明确诊断:双侧多囊肾、左肾结石、左肾积水、左输尿管扩张,多囊肝。
  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去医院检查之前,我还抱着侥幸的心理,祈祷自己没什么问题,没想到不但有问题,竟然还有这么多的问题。
  当天大女儿就直接让我住院了。这人也奇怪,往病床上一躺就跟正常人不一样了。我心里烦的很,医生、护士、老伴、闺女、女婿,看谁都不顺眼。勉强住了21天院,感觉比坐牢还难受,症状稍有好转,我就立刻出院回家了,关键是我从医生的言谈举止中感觉到,他们从来就认为这病没法治好,那我住院还有什么用。
  回到家,大闺女建议我去北京治;小闺女在南京工作,要我去南京。我就这两个女儿,好在她们都还孝顺,多少有点本事。我后来跟很多病友聊天,听他们讲“久病窗前无孝子”,讲没钱治病的难处,想想我自己,感到还算是不错的。两个闺女四处帮我找治肾病比较好的医院,真是费了不少心思。
      自从得了这病,大闺女专门给买辆车,还给我们老两口专门配了司机。从此,我们老两口就真得像广告词里说的:不在家就在去医院的路上,要么就在医院里。邻居一见我俩就问:又去哪里的医院呀?两年啊,都这么过来的。有人说:没什么别没钱,有什么别有病。可是,现在我有钱也治不了病。
  我觉得我的病可能真的没治了,既然是早晚的事,反正我也到这个年龄了,就不想再折腾了。于是,我板着脸对家人说:“不治了,等着吧!”老伴直哭,她越哭我越心烦。孩子们还在四处联系医院,后来就听一个多囊肾患者说石家庄肾病医院的治疗效果不错。
  当孩子们建议我到徐州市中西医结合肾病中心治病时,我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医院根本就不屑一顾。但架不住女儿再三介绍,我还是去了。

   肾内科专家吉强帮助我化验检查显示:双侧多囊肾,左肾结石,多囊肝。
  左肾都21*6.5*6.1厘米了。右肾17*7.2*6.3厘米。最大囊肿都8.0*6.0厘米了。
  住院前两天,没啥感觉。我最烦喝中药了,那味道……一闻就想吐。但是,医生除了一些中草药外,大多是中成药加上自制的药,喝起来不算费事。

    经过医生一个月的治疗,再次检查,结果真的让我大吃一惊——左肾由住院前的21*6.5*6.1厘米,已经变成多15*6.1*4.2厘米了,右肾也小了,那个囊肿更是小了不少。说实话,老病号,住院都早当家常便饭了。住了这么多家大医院,我压根就没想能在这个规模属中等的专科医院给治疗好!结果,一个月有了这样的疗效,真的是让我心服口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