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医生让我重见天日

  幸亏来到了石家庄肾病医院,如果不是这所医院在国内独一无二的纳米药物渗透疗法,我无法想象自己还要在治疗肾病的路上要走多久……
                                                     —— 患者张丽
  妙手医生让我击退病魔重见天日
  我出生在东北铁岭市清河乡,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前两年我和丈夫承包了几亩地。每年春天,看着一排排整齐的葡萄架心里就有无限的希望!秋天葡萄成熟,我和丈夫将葡萄卖掉就可以获得一笔小小的积蓄。到了冬天,天寒地冻的时节,当忙碌了一年的人们纷纷钻进屋子享受着难得的清闲之时,我们收拾行装外出打工。对我们而言,一年四季永远是忙碌的日子,就连年仅12岁的儿子也顾不上,交给了老人照顾。虽然我们每年都在忙碌劳累中奔波,可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温馨无比。
  然而,一场没被注意的“小病”搅乱了这一切,等到我们开始重视病情时,我的病已经相当严重,被确诊为尿毒症!
  “都怪我当时太大意了,“如果当时不舒服立即到大医院检查也不会这么严重。”
  四年前,我的身体一向很结实,四年前,开始莫名其妙的眩晕,血压也比较高,当时我以为是偶然的血压高导致的头晕,而且当时我正忙着和丈夫管理地里的葡萄,一家人很快便将这事忘了。可没多久,我眩晕的频率越来越小,稍有不适就眩晕地厉害,可是我依然没有太在意,只是到附近的医院进行了检查,诊断为眩晕症,简单吃了点药。
  接下来的变化却太出乎意料了,我的身体开始浮肿、高血压不止,到沈阳的大医院检查,结果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肾功能不全”,眩晕正是由此病引起。
  接下来,没完没了的打针、吃药,透析成了我生活的全部!多年来积攒的积蓄在治疗过程中已经花地差不多了,病情却时好时坏没有多大改观,最后吃药打针已没有任何疗效。
    家人心急如焚,我遭受着恶心、呕吐、浮肿的残酷折磨。几乎吃不下任何东西,浑身软绵绵没有一点力气。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的弟弟通过上网查到了石家庄肾病医院,看到这家医院采取一种不用吃药的纳米药物渗透疗法。我的丈夫立即按照网站上提供的电话号码与石家庄肾病医院取得了联系,经过多次电话咨询和对国内不同医院的情况进行对比,我们被石家庄肾病医院大夫的热情和真诚所打动,收拾行装坐上了到石家庄的火车。
  我清楚的记得是2005年10月18日到的石家庄,医院进行了各项检查,结果显示病情很不乐观。血肌酐的指数达到800umol/L,高血压232mmHg。医生说由于病情迁延,没有及时控制,我的胃粘膜已经被药物损伤,现在进食都困难,如果吃药无疑会对其造成更大的损伤。此外,由肾病引发的心衰也成为困扰病情的不利因素,种种迹象表明我的肾病已经发展到尿毒症。通过诊断,医生立即采取了纳米药物渗透疗法,同时结合输液、透析等中西医结合的疗法。
  药效在我的体内很快发挥了功效!没几天的时间,我全身的浮肿渐渐消退,血压也很快恢复到正常标准。
  我特别感谢肾病医院的救治,我的胃不好不能吃药,心脏也不好,所以治疗起来困难很多,没想到纳米疗法解决了这些难题。这的医生也特别好,总是耐心的解答我的所有疑问,从来没有厌烦的表情,这让我一度紧张的心情也得到了缓解,这可能也是我的病情恢复较快的原因吧,刚来时浑身没一点力气,到11月份我自己感觉就和健康人没两样,就特别想多去楼下走走,可医生说现在最好少用力气,身体还需要调养,每天都嘱咐我,一定先修养,再活动。真的,石家庄肾病医院的医护人员都特别好,尽心尽责,简直没的说,真的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就是太感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