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同济耳病医院让突发性耳聋的他重获听力

  全程导医网 徐州专病专科:"昨天耳朵还好好的,为什么现在却听不见声音了?"柏明失聪已经几天了,却始终无法明白是怎么回事。失聪前一晚,他和女友发生了场激烈的争论,一觉醒来便发现耳朵完全听不见了。徐州同济耳病医院接诊的晁月渠主任说,"以前突发性耳聋是四五十岁的人才会出现的疾病,但是现在年轻人患病由于经常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免疫力下降导致突聋的现象在增多。

  据徐州耳病专家介绍,门诊中突发性耳聋的年轻人都有一个共性:喜欢熬夜、工作压力大、长期疲劳。渠主任分析,人长期处于压力过大和身心过度疲劳状态,会阻碍内耳血液供应,一旦受到外界刺激容易导致失聪。而沉重的工作压力和体力消耗亦会令本身患有耳鸣的人士病情恶化。

  根据柏明的实际病情,主任给他安排了新三联介入疗法和输液的综合治疗。术后结合一个星期的输液治疗后,柏明的听力逐渐的得到了恢复。柏明坦言,手术治疗后耳聋会有所改善,但是坚持的治疗才让他恢复到以前的听力。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