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11月24日起社保卡系统升级 30日至12月4日暂停刷卡买药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11月24日起社保卡业务办理将受限,暂停社保缴费等,其中11月30日20时至12月4日8时暂停刷卡买药服务; 原因:系统整体升级。

  为更好地为参保单位和参保人员服务,我市将对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计算机系统整体升级,社保缴费、刷卡买药等业务办理将受限制。

  自市人社部门获悉,从11月24日0时至12月5日9时,地税部门和工行、农行、建行、交行、农商行服务网点暂停接收社保缴费,人社业务互联网办理系统暂停服务。

  从11月25日0时至12月5日9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窗口业务暂停办理。

  从11月30日20时至12月4日8时,职工医疗保险、居民医疗保险、市直离休人员各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暂停刷卡服务。

  暂停刷卡服务期间就医、购药的参保人员可以垫付现金,待恢复刷卡后,持发票和社会保障卡,到就医、购药的定点医疗机构或定点零售药店办理退回现金手续;入、出院的参保人员可先办理其他手续,待恢复刷卡后,再补办入院登记或刷卡结算等事宜。

  从12月4日8时起,各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恢复刷卡服务。

  12月5日9时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恢复正常办理。市民可浏览“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或电话咨询:12333。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