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网上选择(更改)定点医院药店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徐州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可网上选择(更改)定点医院药店。

  据悉,人社局网站每年12月开通网上选择(更改)定点医院药店,我市职工医保参保人员选择定点医院以后,可根据自己使用情况在网上自己更改选定的医院药店。具体操作程序:登录“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在右下方“业务查询”模块里,选择“职工医保选择定点情况查询”,点击,进入选择界面,输入身份证号,点“我要选择”,根据内容提示,即可更改自己想重新选择的定点医院和药店,更改完成后,点“提交”即可。

  A类药店和专科医院可不需选择直接去就医购药。网上变更的定点医院和药店是2017年1月1日生效。网上提交更改生效后,如需再次修改,可在2017年1月1日后持身份证去到医保服务大厅、各区社保大厅、社区劳动保障所办理更改业务。原则上一年只能更改一次。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