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2016年上半年发放 社保补贴5180万元

  全程导医网 徐州医保信息:从徐州市人社局获悉,截至9月7日,我市2016年上半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已发放到位。

  今年上半年享受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共26847人,新增2841人,共发放社保补贴资金5180.2993万元,其中养老保险补贴3633.0816万元 、医疗保险补贴1547.2177万元。目前,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正在抓紧处理银行退回名单,近期将会对发放不成功的人员进行二次打款,确保把社保补贴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社会保险补贴的对象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包括《江苏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省政府53号)界定的各类群体,以及登记失业的优抚对象家庭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农村零转移家庭和农村低收入家庭劳动力。社会保险补贴的险种为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五项。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