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肿瘤中心主任医师:顾玉明

    本期专家:顾玉明,徐医附院肿瘤中心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硕士、硕士生导师。

    现任徐医附院副院长、徐医附院肿瘤中心副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学专业委员、江苏省介入放射学组委员。1992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医疗系,毕业后一直从事介入治疗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及介入治疗经验。

    技术擅长:主要从事肝癌、肺癌等实体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的研究工作。参与完成各种实体肿瘤的化学性栓塞、射频或微波消融、经皮穿刺化学性消融治疗数百例,取得了可喜疗效。对全身良恶性肿瘤的微创治疗均能常规开展,尤其擅长肝癌、肺癌等实体肿瘤的综合介入治疗及序贯治疗。参与及主持国家“九五”攻关课题、国家“支撑计划”及省级科研课题4项,市级科研课题1项。获市科技进步奖2项,省医学新技术引进奖3项,发表论著10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专家咨询电话: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