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医师协会糖尿病专委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年会在徐州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21年7月2至4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主办,江苏省医师协会糖尿病专委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2021江苏省医师协会糖尿病专委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年会”在徐州绿地铂瑞酒店举办。开幕式由徐医附院内分泌科凌宏威主任主持。徐医附院副院长宋军教授致欢迎辞。江苏省医师协会糖尿病专委会会长成兴波教授、内分泌与代谢病科医师分会会长刘超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光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秘书长刘彦群教授分别现场或线上致辞。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全体委员、青委会委员、各学学组成员及全省各地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设国际之声、新知速递、答疑解惑、全新视角、基层推广、各抒己见(青委病例讨论会)、指点迷津等环节。邀请国内著名内分泌专家宁光院士和李光伟、王卫庆、母义明、周智广、曾正陪、高鑫等知名教授做特邀专题报告。报告主题涵盖了内分泌代谢病学发展的热点问题:糖尿病前期的干预、干细胞治疗糖尿病:现状与展望、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诊疗及中心化建设、内分泌性高血压的诊治、代谢相关脂肪肝的诊治等。来自省内的学术大咖和青年才俊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相关方向展开激烈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江苏省内分泌专业临床一线医师提供了一场高水准的学术盛宴。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