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党委于6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葛广沂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永杰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随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朱相华宣读我院荣获及推荐上级党委表彰的先进典型名单;党委委员、副院长郇业青通报我院参与“学习强国”总积分前十名及2021年度积分前十名同志名单;在欢快的进行曲中,院党委领导班子为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接着,院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作庆祝建党100周年总结发言。在讲话中,张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书记指出,从1921年到现在,我们党已经走过了100年辉煌历程。中国共产党是我们实现国家繁荣富强的核心力量,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强大基石,是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

  张书记表示,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自建院50年来,我们的精神卫生工作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茁壮成长,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我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讲奉献、讲创新、解难题、促发展,医院取得了逆势发展的优异成绩。

  张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我院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继续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共同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他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每位党员都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勇气与魄力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拼劲和干劲;第二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要总结经验教训,分析形势,找出差距,继续扑下身子,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再创新业绩;第三,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每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 以病人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的理念;第四,要加强组织建设,严把政治方向。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第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张伟书记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学习,一定要依法行医,一定要合理合规合法开展医疗服务,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以后全院“职能科室要围着临床转、临床要围着患者转”,大家上下齐心协力,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淮海经济区精神卫生的医疗高地而努力奋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