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举办徐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朱亚男/报道)5月28日,天气炎热,徐州市康复医院C座2楼会议室内更加热情洋溢,徐州医科大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答辩在这里举行。

  答辩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均有3名研究生同学进行答辩。

  上半场的答辩委员会主席是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徐州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梁军主任医师,答辩的研究生同学是陈伟副院长和孙洁主任的学生;上半场的答辩委员会主席是南京医科大学康复医学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王彤教授,答辩的研究生同学是巩尊科主任和项洁主任的学生。

  在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和答辩专家关于课题研究设计方案、入组标准、路线方案、数据分析和综述格式等方面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问题,各位研究生同学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做出自己的答案。

  答辩结束后,答辩专家经过无记名投票,6名研究生均通过答辩,并与答辩专家合影留念。

  我院是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承担了徐州医科大学康复专业的教学任务,把临床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不断实现新的跨越,为康复医疗专业在淮海经济区中心地位和康复医学整体水平事业的发展,为康复医疗专业人才的培养起到有力地推动作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