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勇当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第二届临床体外诊断路径学组副组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21年5月29日,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常务委员扩大工作会议在吉林长春召开。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曹壮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关于批复成立《临床体外诊断路径学组》的文件,同时公布了学组成员名单:聘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检验科程歆琦主任担任组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李智勇主任、北京中日友好医院超声医学科张波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病理科王鹏主任分别担任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徐英春会长及丛玉隆前任会长主任为学组组长、副组长颁发聘书并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学组全体成员切实发挥优良的传承品质,继往开来,努力把临床体外诊断路径做得更加规范化。李智勇主任当选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检验医学分会第二届临床体外诊断路径学组副组长,充分体现了徐医附院核医学科在全国的影响力,也是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新时期人才学科战略的阶段成果。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