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人民医院到徐医附院参观学习安宁疗护等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21年6月1日上午,邳州市人民医院医务处于德洪处长、护理部侯文玲主任和大内科戴翠梅护士长等一行6人,来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肿瘤内科五病区,交流学习安宁疗护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科主任王红兵主任高度重视大家的到来,并表示热烈欢迎。王红兵主任向大家介绍徐医附院肿瘤内科安宁疗护开展情况,王丹护士长进行肿瘤病房安宁疗护实践的分享。

  王丹护士长从安宁疗护的概念、实施安宁疗护的时机和安宁疗护实践指南的落实进行讲解,通过临床上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从“身、心、社、灵”四个方面对安宁疗护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阐述,大家对实践活动充满兴趣,并与护士长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对安宁疗护的理论知识有了一定了解,也真切的感受到了安宁疗护工作如何落地、安宁疗护实践如何进行,对回去后在当地开展安宁疗护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于处长和侯主任等一行专家对徐医附院安宁疗护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不仅学习了安宁疗护相关理论知识,看到了医院安宁疗护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尤其是对如何进行临床实践有了更为清晰的视角和思路。王丹护士长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将安宁疗护工作在徐州地区得到进一步推广,相信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动安宁疗护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