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在省精神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PDCA比赛中荣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东方新闻:2021年5月14日-16日,由江苏省医师协会、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盐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盐城市医师协会协办的2021年江苏省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年会暨第四届“盐叙”精神医学高峰论坛在盐城举行。会上,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务科王响医生汇报的《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持续改进》荣获“江苏省精神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PDCA比赛”三等奖。



  病案首页是重要的病历资料,高度浓缩了病案中最具有意义的信息,包括病人的基本信息、诊疗信息、费用信息,为医疗管理、医疗付款、临床研究等方面提供重要数据来源。病案首页内容填写的完整、准确、规范,对于充分发挥病案资源和数据的价值和作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客观反映出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高低。

  5月15日下午,在“江苏省精神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PDCA比赛”决赛中,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医务科王响医生从“计划阶段、实施阶段、检查阶段、纠正阶段”四个方面分别展开与大家分享了《病案首页规范填写的持续改进》。王响医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江苏省精神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PDCA比赛”三等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