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医携手,共建平安医院——市云龙分局派出所到徐州康复医院走访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朱亚男/报道)4月23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青年派出所所长封雪一行到徐州市康复医院走访,院长曹同斌、院党委副书记范玉娇与警方领导在会议室进行了沟通会谈。医院党群部主任周侠和保卫科副科长杨刚参加陪同出席。

  封雪所长介绍了警医合作方面的近况,诚征医院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派出所全体干警将为徐州市康复医院建设平安医院、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供全力支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对扰乱正常诊疗秩序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

  院长曹同斌代表医院,对青年派出所干警长期以来为维护医院治安秩序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派出所领导深入医院调研走访的工作作风表示敬意,希望进一步加强警医合作,及时有效处置医患纠纷、对扰乱正常医疗秩序的不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为共同建设平安医院做出应有的努力。

  最后,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医院治安防范、提高快速处置能力及医院陪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