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组织在行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为更好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示徐州市儿童医院各党支部围绕党的建设所作的实践创新探索,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院党委于2021年4月7日面向全院基层党组织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基层党组织在行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本次优秀案例征集要求申报材料侧重于简要概括实践探索的主要做法、取得的实际成效、经验启示及未来展望。通知发出后,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研究总结经验做法,截止4月13日,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各党支部亮出的一个个案例成果令人振奋,不仅有效提高了医院的精细化管理,也推动了医院高质量发展,更展现了新时代公立医院党支部的新作为。如“儿童远程心电会诊诊断中心”“守护生命——CPR国际救援志愿服务”“开设麻醉门诊,为手术患儿更好的提供保障”和“优质服务新举措,温馨水杯暖人心”项目,深入贯彻了为民服务、党员先行的理念,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案例征集,很好地引导教育了广大党员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贯彻落实医院“高质量发展年”、奋力开启徐州市儿童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