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徐州市口腔医院门诊办荣获 2020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近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公示了2020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创建评选工作结果,徐州市口腔医院门诊办荣获2020年度“徐州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自2020年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启动以来,徐州市口腔医院团委和门诊办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建活动,为提升职业文明、促进岗位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此次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徐州市口腔医院门诊办创号主题为:“诚心诚意为病人服务,一言一行树医院形象。”

  门诊办始终把创号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秉承着大格局、小聚焦、守阵地的工作理念。目前已发展成为,既有窗口服务,又有职能管理的多能型科室。工作中始终把创建主题、创建口号、服务承诺贯穿至日常工作中。针对科室团员青年因地制宜的将“三个一”活动纳入“青年文明号”创建整体工作中,坚持一月一座谈、一月一期刊、一月一考核。

  疫情期间,门诊办全体成员不惧危险、不辞辛劳,成立抗疫青年突击队。用责任和担当诠释着青春正能量。病毒无情人间有情,面对疫情肆虐,徐口院抗疫“青年突击队”挺身而出,用爱与温暖守护着全市人民的口腔健康,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风采!

  展望十四五,阔步新时代,徐州市口腔医院门诊办将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让青春文明号这面旗帜在时代新风中永葆青春魅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