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 2021年2月9日,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田明、副院长杨秋丽、蔡盈,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前往全院各科室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对节日期间各项医疗工作提出安全生产要求,并提前为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田明书记一行深入临床一线科室,仔细察看各科室节前安全生产准备工作,认真听取各科室医护人员的意见,了解目前在院病人情况和科室值班人员安排。对医院院感防控、医疗安全、药品使用、设备管理、消防安全、应急措施准备等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有关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给科室负责人,并要求立整立改,相关职能科室要做好后续追踪检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田明书记强调,适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都要保持高度警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要以此次节前安全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全院新冠疫情防控和医疗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患者及医务人员安全,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各项医疗工作有序开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