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体现院党委关怀,更好地把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走深走实,使老干部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2021年2月8-9日连续两天,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田明和副院长、党委委员文成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在徐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也送去了院党委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田书记与他们聊家常、谈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与他们交流了医院当前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田书记代表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为医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共谋发展。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

  此次走访慰问,真正把院党委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个老同志的身边,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医院的温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