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在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评比中获得佳绩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 2021年1月,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2018-2020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21】40号),徐州市儿童医院被评为“以医联体为载体,提供连续医疗服务”先进典型,文成副院长被评为“以后勤服务为突破,全面提升患者满意度”先进个人。

  徐州市儿童医院一直以来秉承“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的宗旨,立足儿童医疗特色,为切实提高区域内儿科医疗水平,2016年5月,由我院牵头组建了淮海经济区儿科医师医联体,形成了以我院为龙头,综合医院儿科为主体,妇幼保健院和基层乡镇卫生院为补充,覆盖整个淮海地区的儿科医疗服务体系。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医联体内分工协作机制,调动医联体内各医疗机构积极性,完善医联体内转诊机制,重点畅通向下转诊通道,将急危重恢复期患儿、术后恢复期患儿及时转诊至下级医疗机构继续治疗和康复,为患儿提供一体化、便利化的疾病诊疗-康复-长期连续性服务。

  徐州市儿童医院将以此次殊荣为契机,发挥医院的各项优势,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患儿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