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举办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1月21日上午,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农工党徐州一院支部在徐州市一院农工之家召开年底总结表彰大会,27名新老党员欢聚一堂,热烈交流。

  农工党徐州一院支部主委杨可心致新春贺辞并欢迎退休老同志回家,会议通过视频的形式直观地展示了一年来医院新的变化,参会党员表示,对新医院呈现出的巨大变化感到心潮澎湃,并由衷希望市一院的明天越来越好。杨可心向参会党员报告支部2020年的工作和2021年支部的工作计划安排。

  参会老党员纷纷对支部给予的关怀与帮助表达了感谢,深情诉说着对新医院未来的无限期许,对农工党徐州一院支部在2020年取得的“先进基层组织”(农工党中央)和“十佳先进基层组织”(徐州市统战部)第一名等成绩进行高度认可和评价。

  最后,杨可心代表在职党员向老党员送上由衷的祝愿和新春的祝福。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