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加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1月29日上,徐州市康复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落实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萌副院长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以及近期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冬春季疫情院感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徐卫防控办【2021】9号)文件要求对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和具体部署。

  曹同斌院长对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深入抓好上级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同时要结合医院自身情况,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进一步优化预检分诊流程;强化住院病区及陪护管理,落实新病人缓冲病区隔离管控制度;严把筛查关口,做好核酸标本送检工作;严格做好院感防控工作,加大管控和督查力度,坚决杜绝出现医院感染情况。医院疫情防控科科有责、人人有责,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守住今冬明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