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徐州市一院获批18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发展基金项目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公布了2020年度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发展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徐州市一院共有18项课题获得立项,其中创新团队1项,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10项,优秀人才基金项目6项。

 

  为培养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及临床学院职工的科研能力,规范和加强学校对自主研究课题的管理,营造良好环境,激励创新,凝聚和培养科技人才,徐州医科大学2020年12月在21家附属医院及15家临床学院范围内启动开展2020年度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发展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评议,共有120个科研项目获得立项,我院获批18项。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发展基金的设立,是徐州医科大学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附属医院及临床学院职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措施,旨在推动附属医院科技事业的全面发展。

  2020年度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科技发展基金立项资助项目汇总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