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召开“儿科影像诊断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 由徐州市儿童医院主办的“儿科影像诊断新进展学习班”于2020年12月18日在徐州召开。本次学习班为促进儿科影像诊断的发展医务人员学术交流,推动儿科影像专业事业发展,会议邀请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唐文伟教授、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盛茂教授、南京市儿童医院杨明教授、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张勤教授,常州市儿童医院高敏教授等二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亲临授课。来自省内、外专家代表150余人。

  会议开幕式由科教科科长高畅主持,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副处长高巍和徐州市儿童医院李翔院长致欢迎词。

  开幕式后,会议进入学术报告阶段,唐文伟教授、盛茂教授、杨明教授、张勤教授等二十多位专家就急性坏死性小肠结肠炎的影像诊断、 儿童垂体正常及变异的高场强磁共振成像、儿童脑外伤的影像学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专家与学员进行现场互动与交流。

  本次学习班为影像学工作者提供儿科影像诊断的新技术新理念的交流平台,促进儿科影像诊断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能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临床诊治能力,最终惠及广大儿童。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