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在江苏省医院协会 2020 医院大会获佳绩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 12月18日至20日,江苏省医院协会 2020 医院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大会由江苏省医院协会主办,南京医院协会承办。此次大会旨在交流与研讨医院管理创新成果及成功经验,围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医院创新发展”,特别邀请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李少冬副主任和中国工程院董家鸿院士分别作主旨报告。

  大会进行了学术论文和微电影的征集和评优,设立“扬子江杯”优秀论文奖,推动各医疗单位交流、研讨医院管理创新成果及成功经验;“2020第六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由江苏省医院协会与新华网联合主办,秉承“责任?使命?担当”为活动宗旨,以微电影这种独特的媒介传播方式,讲述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呵护生命的感人故事。

  徐州市儿童医院投稿的论文分别获得“扬子江杯”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微电影作品《明天会更好!徐州15名援武汉白衣天使歌声传递战役祝福》纪录片获“2020第六届江苏医院微电影节”最佳音乐奖。

  徐州市儿童医院始终坚持在现代医院管理领域的探索创新,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提升医院内涵质量提供保障。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