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全程导医网 行业资讯:为客观评议基层党组织工作,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0年12月29日下午,徐州市儿童医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文成主持,院党委书记曹军华出席并作点评讲话。院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燕敏、组织人事科、纪检监察室、宣传科、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及职工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本人2020年履行职责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大家紧密联系本支部实际,实事求是谈特色亮点,客观实在说存在问题,清晰明确讲计划任务,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服务医疗业务中心工作积极作用和工作成效。述职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曹军华书记在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后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履职以来,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组织、带队伍,较好的完成了院党委及上级部门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医院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他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要有创新,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各党支部书记要始终围绕“一切为了儿童的健康”这一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医疗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贯穿到医院管理的方方面面,同时要充分挖掘医疗、护理、科研教学及省市各项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榜样力量。

  他强调,明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各党支部书记要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切实提升党员队伍能力素质,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锤炼队伍,增进本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