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走进“行风热线”倾听群众呼声 解答热点问题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信息:2020年12月1日,徐州市一院副院长沈鹏带领门诊部、医务处、财务处、医保办、眼病防治所、行风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进徐州广播电台“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线上听友、微友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广大群众呼声,解答群众关心的市一院行风问题。

  在直播中,沈鹏首先介绍了徐州市一院正值整体搬迁一周年之际,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都得到全面改善和提升,也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但是,新医院、新环境、新条件下还有可能存在一些问题,恳请广大听众及微友通过“行风热线”节目能够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院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上线过程中,广大听众对疫情下老年人预约看病,集团分院专家坐诊、跨区医保转诊、假期交费排队长、病历证明盖章、新冠核酸检测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沈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沈鹏要求在上线过程中没有当场解决的问题,下线后由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妥善处理后,主动与听众电话联系并完成问题回复。

  这是徐州市一院今年第三次走进“行风热线”节目,共计接听并解答了15个电话及微博留言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市民对徐州市一院的厚爱、信任及支持。下线后,各职能部门对听众的意见和建议再逐条梳理并严抓落实,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医疗质量,竭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