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改善医疗服务和行风工作督查组莅临徐州儿童医院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 11月11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改善医疗服务和行风工作督查组组长江虹一行五人莅临徐州市儿童医院开展工作指导,市卫健委医政处副处长龚兰军、院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陪同此次督查。督查组通过检查台账资料及走访基层科室的形式,开展深入调研,并针对医院的现阶段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江虹组长强调:医院要着重落实好上级卫健委关于改善医疗服务及行风工作的任务要求,以创新制度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的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10项服务举措及“为民服务解难题”15项服务举措,全面推进行风建设工作,着力深化对“九不准”规定、“四排一控”及医德医风教育等领域的监管工作,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廉洁行医,塑造良好的行业形象。

  曹军华书记表示全面接受督查组给予的意见建议,医院会积极主动地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促进诊疗规范。随后强调:一方面要加强学科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以患儿健康为宗旨,持续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问题的监管力度,以此次督查工作及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加强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及重要环节的制度管理,为广大患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医院健康发展,赢得社会和群众更广泛的支持。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