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儿童医院成功举办“2020年心肺复苏团队配合技能大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11月5日,徐州市儿童医院“2020年度心肺复苏团队配合操作技能大赛”在医院心血管急救培训中心举办,心血管培训中心高级生命支持导师及职能科室主任担任评委,来自临床病区、门诊科室、医技科室的38支代表队共计184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一天比赛。

  开幕式由杨秋丽副院长主持,李翔院长做赛前讲话,李院长表示希望我院积极举办各种类型的竞赛,通过比赛、竞赛等形式,以赛促练,切实提高我院医务人员各项基本技能,提升医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水平。

  比赛前,科教科严密组织,各队选手积极训练准备,士气高涨;比赛中,医护人员抢救配合默契、操作动作娴熟。参赛选手们从抢救意识、动作要领、人文护理、规范操作等方面均展现出高水平的职业素质。比赛现场,专家评委们本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

  徐州市儿童医院始终坚持组织院级、科级的理论与技能培训考核,作为夯实人员基础技能、保障医院医疗安全的重要抓手。此次以比赛的形式促进医院急救复苏团队水平的同时,也为提升全院医务人员“三基”水平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今后,医院还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技能竞赛,促进医务人员在临床实践工作中融会贯通,进一步提升医院急救综合实力,保障医疗安全。

  比赛获奖情况:(本次比赛根据各队专业不同设4组,每组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