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走 |徐州市一院农工支部组织重阳节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岁岁重阳九月九,古往今来,重阳节都是尊老敬老的节日,凝聚了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浓浓情意。节日中蕴含的人文理念,几千年来薪火相传、代代流传,不少传统习俗延续至今,对于重阳节来说,登高是重要的节日主题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而这份美,在重阳节,在佛手山 在农工党徐州市一院支部委员会成员们和老党员的团聚中得以熏染和升华,散发出迷人光芒。

  登高佛手山毕,支部主委杨可心带领老党员们参观了新医院,来到了农工支部活动室,带领学习和传达农工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走活动的精神 :“两学”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一走”即走进革命老区。开展“两学一走”活动,既是上级要求,也是工作需要,有利于激发农工党员学习自觉性,营造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的良好氛围。

  杨可心主委强调,深刻认识“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着力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积极营造学习活动浓厚氛围;充分利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注重总结经验,突出考评激励,不断巩固深化活动成果。

  重阳节一院农工支部成员们和老党员一起学习“两学一走”,让重阳节有了丰富的内涵。在厚重的家国情怀之中,涵养着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