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基层党组织风采】徐州儿童医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内科第一党支部

 全程导医 徐州行业资讯:根据徐卫委2020[44号]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徐州市儿童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徐州市卫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内科第一党支部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目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为医院党组织深化创先和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内科第一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09月,该支部能认真贯彻落实医院党委的各项政策方针,从党务知识与业务技能双管齐下,加强思想建设,保证和推动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采取多种形式按时、保质、保量的扎实推进常态理论学习,并利用每月的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积极进行社区的义诊公益活动、进校园、福利院举办健康课堂等活动。

  在医院党委组织的各种评优、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该支部在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在“党员唱红歌”比赛中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微电影情景剧竞赛中“寻你”获得三等奖。

  今年年初武汉发生“新型冠状肺炎”的疫情,内科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医院党委“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飘扬”的倡议书,支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报名请缨,并配合医院党委的安排,选派党员魏淼护士长前去武汉驰援,圆满完成驰援任务,其所在的团队获得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

  在今后的工作中,内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秉承团结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淮海经济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