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7月1日,我院在门诊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徐州市一院党委书记杜钟祥,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副院长甄宗礼、赵亮、金风、沈鹏、李甦雁出席会议,丁继存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中层干部、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副护士长,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小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及机关全体党员近30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杜钟祥代表院党委作了题为《向更高更强更好目标迈进》的讲话。他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99年来党的奋斗历程与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表示,作为一所有着85年建院历史的公立医院,近年来,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取得了“六个一”的发展成就。以新一院启用为标志,我院已进入到一个关键时期和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他对我院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院党委坚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作为医院党建的重中之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依法按章办事,坚决令行禁止。

  二是高要求。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纵深推进党的建设,做好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以医疗集团为重点、以三甲医院评审为契机,将高要求融入日常工作,注重内涵建设,促进全面提升。

  三是树正气。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到廉洁奉公、恪尽职守、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工作中务求“耐心,细心”,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主人翁责任感,自觉弘扬正气,带头抵制歪风邪气,提高是非判断和思考能力。集中精力干事创业,为医院谋发展,为职工谋利益。

  四是重落实。将“落实、落实、再落实”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党员干部要对标找差,明确责任,从问题短板、科学方法、转变作风入手,注重从重点中求突破,攻坚克难中促落实,形成闭环管理的良性循环。

  杜钟祥强调,医院的发展之路任重道远。全院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使命,在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必胜信心,奋勇开拓、扎实工作,以新的作风、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向着更高更强更好的目标迈进,努力开创医院发展的崭新局面!

  丁继存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杜钟祥书记的讲话,并落实在工作当中。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会上,毕荣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组织处处长刘杨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