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徐州市一院全民营养周活动火热开启

  全程导医网 徐州行业资讯:健康中国,营养先行。为了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中国营养协会将每年5月的第三周定为“全民营养周”,到2020年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今年营养周的主题是“合理膳食,免疫基石”,旨在普及合理膳食对增强人体免疫力的基石作用。

  五年来,我院临床营养科一直参与其中,通过举办义诊、集中宣教、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给广大市民普及营养知识、引导市民朋友广泛参与。今年我院营养科创新了宣传方式,通过拍摄科普小视频和线上有奖答题的方式,宣传优质蛋白来源,倡导树立新食尚,推广全民分餐制,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等,为国民健康饮食习惯的形成和巩固助力,将合理膳食行动落到实处。








  “合理膳食,免疫基石”,每天学习一些营养知识,每天进步一点点,为我们的身体保驾护航。欢迎各位朋友届时参与市一院临床营养科的活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